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   作者:文:陈海滨 图:闫振宇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自身体会,探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海滨老师主持。他首先宣读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介绍了学校对全体党员的学习要求,并提出支部的具体要求与学习安排。之后,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温习了党的性质、地位、宗旨、最高理想与最终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夏显力教授给大家诵读了一篇正能量文章,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王征兵教授结合自身帮助浦城县瓜农宣传、促销浦城西瓜的经历,提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地为人民服务;孙养学教授、高建中教授、魏凤教授、骆耀峰副教授等讨论了作为一名党员在面对社会舆论事件时,应该如何发挥积极作用。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在面对社会舆论事件时,应保持清醒的头脑,相信党相信政府,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尤其是不能够轻信谣言、传播谣言,应积极传递正面信息。

  最后陈海滨书记总结指出,今天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很有意义,提高了我们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认识。会后,支部党员应认真通读诵读《党章》,深入思考合格党员的标准与条件,明确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积极传递正能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