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第二届“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第二届“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文:葛泓希/李晋阳/吴春生 图:图:种蕾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间和学院间的交流,近日,第二届“乐动研华”校园文体活动季暨迎新年“与师共赢”杯羽毛球赛在化建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经管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动物科学、植物保护、农学院、林学院等12个院系的代表队将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排位赛进入最终角逐。我院胡华平老师、辛翔老师与学生田园、牛影影共同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开始小组组内循环赛,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师生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小组赛中成功晋级。

  决赛阶段,选手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腾挪跳跃,身姿飒爽,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历经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动物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和植物保护学院获二等奖,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林学院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兄弟院系教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导师与学生共同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比赛现场

颁奖

赛后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