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一份来自国贸支部的爱
 

一份来自国贸支部的爱

来源:   作者:董春柳 张永基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现场咨询与讲解

针对2015级专业分流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不了解、甚至存在误解的状况,国贸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发动优秀的国贸学子为自己代言,于3月25日下午在北绣为2016级学弟学妹做了主题为“一份来自国贸支部的爱”的宣讲活动。

国贸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首先总结了2010-2017届国贸专业同学毕业流向,重点汇总了保研、考研、出国、考公务、仅金融机构及进我国百强企业的同学名单目录。其次,通过多种途径将信息传播出去。如在学院学工办的热情支持下利用“西农经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推送“这是一份来自国贸党支部的爱”,阅读量达1000;利用微信圈子转发、制作《这是一份来自国贸党支部的爱》宣传手册等等。第三,联系已毕业及在校国贸优秀学子做主题报告或面对面交流。如优秀在读博士生侯建昀、硕士生黄腾、2013级就业达人裴玉璘、保研达人张馨月、张鹏飞以及2014级全面发展的张安琪、张怡萍、吴鑫桐等。大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为各位学弟学妹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例子,也让学弟学妹们对于国贸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侯建昀学长情真意切的演讲更是让大家对未来在国贸专业的学习与成长有了新的希望。我们不仅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国贸专业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课程内容以及师资力量,而且提问环节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国贸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责任感、使命感,而且使2016级同学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专业分流选择中思路更加清晰。我们更希望这份来自国贸支部的爱能够不断传承下去,也希望未来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国贸大家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