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专家为宝鸡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支招献策
 

我院专家为宝鸡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支招献策

来源:   作者:陈海滨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宝鸡市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村干部代表团一行15人来访我院,就宝鸡市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实施相关问题向我院专家进行了咨询、交流。会议由刘超副教授主持,夏显力副院长、陆迁教授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宝鸡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邹新社主任首先介绍了宝鸡市村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实施的总体背景、规划。随后,金台区硖石镇五七村、千阳县张家塬镇宝丰村、扶风县天度镇西权村、凤县黄牛铺镇东河桥村等4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村试点项目的实施方案及存在问题,我院专家逐一给予点评,并从生产、组织、营销、财务管理等环节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据悉,由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陕西农村经济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带一路”农产品商标品牌研究院承办的“宝鸡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将于5月8日在我校开班。届时,我院专家将通过课堂讲授、路演、现场教学等方式对近160名宝鸡市各乡镇干部,示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进行全面培训、面对面支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