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经验分享进银行 朋辈帮扶入人心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经验分享进银行 朋辈帮扶入人心

——我院成功举办考银行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丁坤 王琛睿/文 王琛睿/图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银行工作的认识,熟悉银行考试的流程,5月3日晚,于经管学院C401南报告厅举办考银行经验交流会,2014级辅导员丁坤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周思远、党凡、李康莉、马军军以及6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会上,周思远同学首先对申请银行的流程进行了说明,简要介绍了各环节的内容。随后,党凡同学重点介绍了笔试的前期准备与考试技巧,分享了自己对于面试的感受与体会,认为作为即将入职的大学生,综合能力十分重要。期间,李康莉同学对于网申和面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强调了面试需要注意礼仪规范以及网申需要注意材料真实,言辞幽默,娓娓道来。最后马军军同学对于银行体系进行了阐述,建议大家提早做好职业规划。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经验交流会体现了学院对于同学们就业方向的选择和职业规划的重视,使同学们能够及时的获取相关信息,提前选择就业方向,为自身发展做好规划,真正地做到事半功倍,成就自我。

经验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