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第二届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李家辉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积极学习网络文化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5月26日晚七点半,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凤岗通讯社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微视频大赛决赛于国际交流中心208报告厅顺利举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资助中心主任曲云峰,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张昆伦、李洪祥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代欣莅临现场。

本届微视频大赛吸引了20支队伍、1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最终,十支参赛队伍成功杀入决赛。大赛伊始,由来自经管学院的十佳歌手冠军周静演唱《Try everything》,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随后,进行作品展播,并由评委依次打分。十部作品中,有在迷茫中重拾自我、在困境中超越自我的励志故事,有勿悔凋零、珍惜所有的爱情故事,也有心系校园、感恩西农的校园故事。每一部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内涵,都能够引起观众心灵的共鸣,也都博得了观众的激烈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园艺学院、化学与药学院、经管学院和动科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作品《never give up》、《音爱声辉》、《One Republic - I Lived_6》、《西农云卷云舒》获得优秀作品奖,作品《礼物》、《路》、《给你的手信》获得三等奖,作品《西农花落》、《黄粱一梦》获得二等奖,作品《怒放》获得一等奖。

赛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为本次比赛做总结发言,他对进入决赛的作品给予肯定,为西农才子思维的创新性、艺术性感到骄傲,并指出大部分作品在细节的处理方面还不够完善,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精益求精。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我校选拔处一批批优秀的创作型人才,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风貌,彰显我校对学生高层次、高素质、高水平的培养效果。

 

会场全景

获奖代表与嘉宾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