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来我院招生宣传
 

中央财经大学来我院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丁坤 毛晶晶 娄佳宁/文 毛晶晶/图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于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举办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宣讲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祝维龙老师就学校历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招生政策与程序等进行详细介绍,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祝维龙从学院发展历程入手,详细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优质师资与办学质量,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各专业大类的方向与就业前景。对于有保研意向的同学,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各夏令营的入营难度与专业概况;而对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他则结合去年各专业招生人数与录取比例的详实资料,为同学们分析了各专业的报考难度。最后,祝老师与参会同学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报考的各项问题,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生宣讲会解决了同学们对于中央财经大学考研和保研的很多疑问,使同学们对中央财经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我院与中央财经大学的关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我院学生报考中央财经大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生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