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篮球师生友谊赛圆满结束
 

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篮球师生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文/谢可意 图/张泽华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营造良好的的毕业氛围,增进师生之间感情。6月15日下午,由院工会和院团工委学生会联合组织的“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院教职工参加,对手是刚刚结束的毕业生篮球赛冠军农经专业队伍,双方比赛热情高涨。比赛采用4节制,教工队在前三节依靠火热的手感和默契的配合,不断中远投命中扩大场上优势,毕业生队则不断依靠身体优势突破内线,不断保留着逆转的希望。关键的第四节,毕业生队刚开场展现出超强爆发力,一度通过精彩地传球和完美地上篮将比分迫近,不过教工队随即稳住阵脚,延续自己的火热手感,一直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最终教工队以77比59的大比分战胜了毕业生队。

本次师生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拉近师生间的距离。相信此次师生的友谊互动,必将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据悉,我院2017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学院将通过丰富且有意义的文体活动等营造健康、文明、感恩、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

精彩瞬间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