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圆满完成新楼搬迁工作
 

圆满完成新楼搬迁工作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春意融融,万象更新。为更好地满足学院行政办公、教学科研、研究团队、实践教学的合理需求,根据学校及学院关于新楼办公区域的规划和布局,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的通力协调与配合下,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新楼各项办公设备的调配及整体搬迁任务。

  未雨绸缪,重落实。为保障新楼搬迁工作地顺利实施,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搬迁方案,制定系列切实可行的实施细则,同时,在搬迁中明确分类搬迁、分块负责、统筹协调、服从调度、有序搬迁,确保安全的搬迁原则。

  通力合作,重协调。新楼搬迁的首要任务是整理教学资料与办公用品,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组织和带领下,全院教职工提前将个人资料及办公物品整理完毕,并分类打包,其中办公桌和电脑等大件办公用品在师生的全力配合下做了相应的保护措施,以防在搬迁的过程中造成损坏。最终,通过党政办公室协调搬家公司、全院教职工全力配合下,学院搬迁工作实现了组织不混乱、物资无损坏、时间不推迟、人员无事故的目标要求。

  大象无形,润物有声。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新楼的搬迁任务。现在,全院师生置身于简洁、明亮的办公环境中,各项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明显提高。本次搬迁工作,不仅发扬了全院师生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同时也是对学院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综合考验,乔迁新居的火热场面和全体师生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让人备受感动。

  扬帆起航,共谋发展。从独立但不孤立的教职工办公室到学术氛围更为浓厚的科研团队中心室,从基础教学设施更为完备的实验室到宽敞明亮的研究生学习室,新的办公大楼,也对经管一家人寄予了新的希望。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崭新的办公环境中,全院师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院及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学校及学院“十三五”规划及“双一流”建设为发展契机,全院师生将携手进步,共创辉煌。

学院大楼新貌

整洁的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研究生学习室

研究中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