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朱旭峰副院长来校交流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朱旭峰副院长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石宝峰 朱敏/文 凡路/图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旭峰教授、殷成志副教授来校访问。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MBA中心主任孟全省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石宝峰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赵敏娟院长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着重阐述了经管学院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经济、资源环境、农村金融等方面的研究特色和研究优势。朱旭峰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科学研究三个方面,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朱旭峰副院长表示将促成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对接交流。

最后,双方在农村发展、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西部反贫困等问题上,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