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增进互利共赢
 

深化校企合作 增进互利共赢

来源:   作者:卢玮楠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6月2日,北京易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温晓林副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我国高等院校深入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代表了现代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和发展的新方向,这次合作表明我院未来的教育教学改革跟随时代发展以及企业更好的获得精英人才,具有历史性的意义。他希望,校企合作能使学生及时了解科技发展新动向,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和科研能力;使企业减少人力资本的开支,拓宽校企合作的宽度和广度,实现校企双赢。

北京易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朱裕宽从 “培养人才的理念”、“营销人员的需求”、和“对人才的要求”三个方面先后发表讲话。朱经理介绍其公司坚持白领、骨干、精英的人才理念,以及针对我校设置专门的课程培养方案,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企业对于优秀营销人员的需求量较大,希望能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承诺公司因人而异设计不同的培养方案,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从而加入到公司的境外管理。丁坤老师建议,加强校企合作可以通过引进企业高层来我院举办有关就业指导的讲座,培养学生就业能力等。

最后,温晓林副书记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