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企业高管进校园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企业高管进校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做好大学生向职场新人的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快速适应、努力成长。6月8日,学院邀请华福证券西北分部总经理张绍华担任主讲人,学院2018届部分研究生在C101报告厅参加了此次的报告会。

张经理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证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并从证券市场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中国证券现状、证券业发展机遇及证券市场分析等角度进行深入阐述。随后,他详细分析了券商的基本概念、组织构架、基础部门以及人力需求,增进了同学们对证券行业的进一步了解。凭着丰富的经验、幽默通俗的语言和渊博的知识,张经理的讲解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张经理以个人成长和发展历程为例,为大家提出了人生目标设定、职业规划和学习思考等方面的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利于促进大家拓宽知识视野,明确职业规划,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