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7年教学实习报道(一)— 市场营销专业暑期实习顺利展开
 

2017年教学实习报道(一)— 市场营销专业暑期实习顺利展开

来源:   作者:张文华/文 王谊/图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6-27日,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师生一行56人先后赴武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咸阳苏绘民间土布工艺品有限公司、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进行参观、座谈。

  26日上午,师生首先前往武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子商务办齐科长带领师生们参观园区生产线、产品展示区,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园区的总体概况、运行流程、农产品电子商务的云仓及物流服务等情况,最后提到当前遇到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走的更远更好。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了苏绘民间土布工艺品有限公司,赵董事长以才女苏绘为救丈夫而织就《璇玑图》的爱情故事为引,向同学们讲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企业品牌课。

  27日,师生前往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交流学习。银桥集团资深营销总监就液奶常温系列、瓶装奶系列、低温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概况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企业相关营销战略和销售管理模式进行了范例解析。随后,几位营销经理与到访师生进行了互动沟通,同学们就产品配送、渠道、促销等方面提出问题,营销经理们一一耐心解答。

  至此,2017年市场营销专业暑期实习II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年相比,今年外出参观实习的同时,营销教研室还与各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主管教学的刘天军副院长出席了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为以后校地、校企长期稳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