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7年教学实习报道(六)-农林经管专业暑期实习顺利展开(1)
 

2017年教学实习报道(六)-农林经管专业暑期实习顺利展开(1)

来源:   作者:李敏 杨丽/文 图/黄宽 王铮子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月11日,在农经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14级农经专业学生在山东省青州市开展暑期实习。

全体实习生深入到山东华盛农业、青州亚太花卉创业有限公司、清风峪园农业生态园等涉农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育种生产、加工储存、流通销售等多个环节,以及青州市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具体措施和政策,明确了知识技术产权在大学生创业中的重要性。认识了农业与旅游业的结合以及生态农业的发展过程,并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对农业经济发展现象进行阐述说明。

通过调研学习,增进了对农业企业全产业链过程、创新增值阶段等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思考,如何运营整个企业,保证每个产业链的顺利衔接,正确处理农业生产、企业经营以及流通管理的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社会实践锻炼,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合格的农业经济管理人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