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MSU访学团】周末走近美国历史 体验居民生活变迁
 

【MSU访学团】周末走近美国历史 体验居民生活变迁

来源:   作者:朱玉 郭依锋 余天一/文 陈伟 陈妍/图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访学团参观密歇根州议会大厦

7月15日上午,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学团一行来到了位于兰辛市的密歇根州议会大厦进行参观学习。经讲解员Cambray介绍,议会大厦落成于1879年1月1日,进入大厦就如同回到了过去,回到了有着精美的工艺,优雅、壮丽和华美的维多利亚时代。来到一楼,可以看到被称为“眼睛”的穹顶代表作璀璨的星空,下方是八副缪斯画像,分别是代表艺术、农业、法律、科学、公平、工业、商业、教育和人权的缪斯。再下边,可以看到历任州长的画像。Cambray带领大家参观了州长办公室、众议院和参议院,讲解了美国的民主制度。

参观完议会大厦,访学团一行又来到了密歇根历史博物馆,了解汽车工业、木材工业、农业等密歇根州主要产业的发展,以及不同时代居民生活的变迁。尹润生教授全程为大家耐心解说,同学们兴致盎然。

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访学团的成员们对密歇根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美国的民主制度和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

Cambray女士为大家讲解美国历史和民主制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