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首次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首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首次工作例会,共15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孙权向在座老师发放了《2017大学生手册》,重点解读了学校最新颁布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针对本科生请假应当履行手续、奖励与处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辅导员梁润雅针对新生入学后容易出现的适应问题、学习生活状态调整等案例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分享,介绍了学院在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的具体政策和操作流程。

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结合自己以往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和新生QQ群交流感受进行了工作分享,并针对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注意事项及班委选举等环节提出了问题。

相信在全体学工干部的密切配合下,借力班主任队伍,一定能为2017级学风建设形成推动合力,为班级建设夯实根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