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家校联动展宏图 师生合作创未来

来源:   作者:张鹏飞 范赢月/文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帮助新生及家长深入了解学院相关事宜。8月26日,经管学院于经管园林大楼C101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院长赵敏娟、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副院长夏显力、2017级辅导员和300多名新生及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敏娟首先就学院规章制度以及学生对家庭的价值与意义进行介绍,随后她向家长说明了学院管理与实力上的优势和学院对新生学习方式转变所作的引导工作,并向家长发出共同监督、追求卓越的友好邀请,希望能携手家长为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夏显力就学院研究生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出国留学问题深入分析,使家长对学生的大学生涯规划有较为清晰的认知。接着,他回答了家长较为关心的有关专业分流政策的问题,详细阐述了大类招生形势下的常见问题与学院的培养计划走向等问题。最后,温晓林强调今年研究生推免政策公布后加强了对学生科研能力的考察,并由点到面解读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他提出,邀请家长进入课堂,观察学生的上课状态;邀请家长来访宿舍,感受学生的生活状态;邀请家长亲临毕业,分享学生的学习成果。会后,家长们积极提问,学院领导逐一向家长答疑解惑。

新生家长刘甘霖欣慰地说道:“学院组织的这次新生家长会让我对孩子未来学业生活规划有了新的启发,希望能与学院携手并进,为孩子的未来奋斗。”经济类1707班新生李欣伟的父亲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他说道:“我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着不解之缘,我曾多次与西农经管专业校友接触,他们优秀而质朴,所以我们为孩子能够来到西农经管学院而自豪,希望孩子能珍惜这次机会,真正成为经管骄傲!”

经管学院本次新生家长会拉近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距离,帮助家长深入了解学院相关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家校联动·共铸辉煌”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学院培养一批又一批经济管理类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赵敏娟院长讲话

家长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