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博士研究生回母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我院博士研究生回母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优化研究生招生的学缘和地缘结构,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8月27日至28日,我院博士研究生胡广银同学到甘肃农业大学财经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8月27日,胡广银博士在甘肃农业大学财经学院对本科生开展首场宣讲活动,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学科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奖助学金体系、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具体情况,鼓励莘莘学子报考我院研究生。最后,胡广银博士与参会同学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报考的各项问题,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胡广银博士给本科生做招生宣传

认真听取宣传报告的本科生

  8月28日,在财经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车海丽老师的协助下,胡广银博士给财经学院在校研究生开展了博士招生宣讲。宣讲会上,胡广银博士对学校申请审核制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根据招生简章分别对各专业的招生方向和博士生导师的研究领域做了介绍,这让有意向报考我院博士的同学对其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胡广银博士和有意向考博的同学围绕申请审核制的具体情况、读博心态和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宣讲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胡广银博士给研究生做招生宣传

研究生认真听取宣传报告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激发了学生报考我校的兴趣,同时还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风采,为推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促进高校之间友好合作关系创作了良好的条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