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第15届欧洲农经协会年会
 

我院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第15届欧洲农经协会年会

来源:   作者:姚柳杨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8日至9月1日,由欧洲农业经济学协会(EAAE)主办的第15届EAAE年会在意大利帕尔马举行。我院赵敏娟教授、丁吉萍老师,姚柳杨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

  

  EAAE年会每3年举办一次,第15届年会的主题是“面向可持续的农产品体系:市场和社会之间的均衡(Towards sustainable agri-food systems: balancing between markets and society)”。会议汇集了来自科研机构、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利益相关方的700多人,共同研讨了农业和食品行业面临的紧迫性问题,对于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农产品供应体系有重要意义。

  我院赵敏娟教授、姚柳杨博士就中国农业节水灌溉管理机制的现状、挑战和未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丁吉萍老师对我国苹果种植户的标准化作业进行了分析,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