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贺子婕 白晓红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学风建设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主旋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的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4日,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副书记温晓林、副院长刘天军、副院长夏显力带队分组深入教学一线,于北校区8号教学楼和南校区1号教学楼,对教学工作的各环节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以走访和随堂听课的方式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期初,我院任课教师都能够按时到岗,并能够将饱满的热情带到课堂上;学生的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井然,无迟到早退现象;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书记姚晓霞在检查中对学生寄语:“开学的第一天,大家的出勤率都非常好,学习的氛围和势头也不错,在新的学期,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自控力,与同学、老师们多交流,尽快融入到学习和生活氛围中”。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为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为迎接10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提高教风和学风的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