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7年转专业学生交流会召开
 

2017年转专业学生交流会召开

来源:   作者:梁子龙 单嵩生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在我院转专业工作顺利结束后,为使转入我院的学生更了解转专业政策,以便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更好的规划。9月6日晚,我院组织转专业的同学在3209教室召开转专业交流会。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

梁子龙主持召开本次交流会。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将自己对转专业政策的不解以及对以后所选课程的疑惑纷纷提了出来,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是否需要补修高数(甲)这个问题。包赫囡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依照着学校政策,给出详细的解答,力求每一个同学的问题都得到解决。

原外语学院现农经162班的李欣语说道:“刚转到经管学院的时候,我对自己所需补选课程、可转换的学分很茫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先准备学什么,很感谢包老师今天对我们问题的集中解答,让我对自己的学业有了较清晰的规划。”

本次转专业交流会,是在学期伊始这个关键时刻给已经转专业成功的同学提供一个答疑解惑的机会,给那些仍然处于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

 

同学提问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