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喜迎新人 欢度节日---我院“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喜迎新人 欢度节日---我院“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王军智/文 王欣谊/图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让近几年入职的新教职工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中来,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办公楼前举办“庆教师节迎新教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致辞并引荐2015年以来新进16位教职工一一自我介绍。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王云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项目丰富、形式多样。个人项目包括考验体力和协调性的一分钟跳绳、检测技巧与稳定性的飞镖和定点投篮。多人项目中,有历年经典项目抛接绣球、智传呼拉圈、筷子夹乒乓球接力,也有新增难度的七人绑腿往返跑、七人一分钟跳大绳,对参赛团队的默契度、协作能力大大考验,要求团队成员人人发挥出色。

  运动会受到教职工广泛欢迎,尤其是新进教职工,更是全员参与。活动过程,有项目的运动员愉快地享受比赛,无项目的教职工开心地观看比赛、担当啦啦队。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享受运动,整个现场欢声笑语。活动取得加强交流、愉悦身心的满意效果。

  

  新教工自我介绍

  一分钟跳绳

  

  飞镖

  

  定点投篮

  

  七人绑腿往返跑

  

  筷子夹乒乓球接力

  

  七人一分钟跳大绳

  

  抛接绣球

  

  智传呼啦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