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教工四支部集体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教工四支部集体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四支部在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英主持。

会上,刘海英领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从评估常识、校史校情、评建工作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学习了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评估范围、评估理念及原则、评估程序、考察方法等,回顾了我校的办学理念、目标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设施及在校师生组成等情况,并对评估期间管理、教辅人员需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审核评估,明确任务和职责,树立信心,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的评审;二要努力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的校园安全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在全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注重室内外环境卫生的保持;四要规范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提升管理、教辅人员服务质量与水平;五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及时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向,防止舆论主流偏离正确方向,做好新媒体与网络信息的审核管理,增强意识形态自觉与自信,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