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3日~24日,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在广州暨南大学举办,会议主题为“中国特色经济学理论体系的创新和发展”。来自4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00多名青年经济学者参会。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编辑部、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级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共设立了28分论坛, 155篇高水平论文入选。与会代表们围绕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的金融发展、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等问题。我院青年教师胡振博士参会,并在第26组别“金融理论与应用”分论坛做了学术报告。

  

  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旨在推动青年经济学者针对中国经济问题展开研究,加强青年经济学者间的交流,培养我国经济研究的后备力量,并努力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实践服务。自2001年成功创办以来,论坛在我国青年经济学者间乃至经济学界产生了广泛、持续性反响,属于中国经济学界的品牌活动,已成为青年经济学者的年度学术盛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