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教工一支部开展“迎评估知识竞赛”组织生活会
 

教工一支部开展“迎评估知识竞赛”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王雅楠 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知识竞赛现场

为配合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精神,10月11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在学院C506会议室召开“迎评估知识竞赛”组织生活会,旨在深化教师对审核评估的认识,为更好的迎接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艳花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王艳花强调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她要求各党员教师要认真对待,并对前期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知识竞赛试题的答题情况进行汇总和点评。接着为知识竞赛环节,竞赛采用抢答题的形式,题库涵盖了“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校训、办学理念等多方面内容。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党员教师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最后,结合试卷的答题情况和现场竞赛环节进行综合打分,支部杨文杰、张雯佳和庞晓玲三位老师并列荣获一等奖,孟全省、梁洪松、王兆华等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他老师分获三等奖,支部书记为所有获奖老师现场颁发了奖品。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种学习方式新颖别致且轻松生动,促使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回顾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深入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理论知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更好地激励他们为我校的教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