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国金黄金举办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国金黄金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王艳/文 马燕/图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选聘人才,10月12日上午,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南绣山就业报告厅开展了招聘宣讲会,国金黄金业务部副总监杨总,人力资源李经理负责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伊始,李经理首先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于此同时下发了公司的招聘彩页,以及两本公司产品简介供大家传阅,让大家对国金黄金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杨总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详细介绍了国金黄金的公司概况、核心竞争力、核心文化理念、岗位需求、薪酬福利、晋升渠道等等,并且与同行业进行了对比,分析了国金黄金的优势所在。随后,杨总着重给大家介绍了银行渠道专员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等等,其他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则由人事部李经理给大家做详细介绍,通过宣讲,使同学们对国金黄金有全面系统的了解。

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的发展渠道提出心中的疑问,李经理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耐心解答,加深同学们对国金黄金的认识,使宣讲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宣讲,向同学们传递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与文化,跟同学们一起感受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感受梦想照进现实的无穷魅力。能吃苦,能上进,是宣讲会不断强调的用人理念,希望大家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好高骛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