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德邦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德邦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王秀秀/文 王秀秀/图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成功邀请德邦于10月10日赴我院举办2018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主题为“相信新生力量”,招聘人员有丛龙峰、官同良、李磊、孙明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现场火爆。

此次宣讲的目的主要是让同学们了解德邦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企业愿景以及同学们在德邦的成长机会和薪酬福利,官总的宣讲内容十分丰富,宣讲形式也十分吸引眼球。

官总首先从德邦人与西农人的渊源讲起,德邦是在2006年就开始校园招聘的首家物流企业,最开始建立校企合作的伙伴就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自建立合作以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被誉为德邦的黄埔军校,为德邦输送了116位人才,其中16位已经是总监级以上的高级人才,虽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不是为德邦输送人才最多的学校,却是成才率最高的学校。此外,官总还介绍了为何德邦需要来自高校的高素质人才,因为只有高素质的人才才能符合德邦的企业文化,才能为德邦的客户提供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他指出德邦对于人才的要求虽然只是简单的12个字——无惧困难、敢于挑战、高效执行,但是这12个字的内涵却是对人才的高标准要求,也是德邦考核新人具不具备德邦品质的严格标杆。最后,官总强调了德邦能为我们提供的成才机会,他谈到,德邦的薪酬虽不是业内最高,但是德邦的平台却是锤炼品质、锻造人才的不二之选。新人就业,平台最为重要,选对了平台,就选对了自己进入社会之后的人生道路,德邦就是这样一个关注人才成长、以员工为本的平台,其注重人才品质、因材施教的培养方式是不可多得的,这不仅仅是一家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是德邦一直以来秉承的使命。

官总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的热情依旧未减,针对德邦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招聘人员一起为同学们详细解答,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