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康佳集团2018届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康佳集团2018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王秀秀/文 王秀秀/图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10月14日上午,康佳集团2018届专场招聘会在南绣山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召开,特邀康佳集团廖总为同学们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廖总是地地道道的西安人,与同学们的交流方式也是十分亲切,他从一个问题入手——“到底如何选择适合我的第一份工作”,廖总提取了三个关键词——“选择”、“适合”、“第一份”。从“选择”讲起,廖总给我们分享了深圳这个地点,深圳是值得我们选择的地方,具体介绍了深圳的自然环境、青春氛围、竞争压力和人才保障。接下来,他谈到“适合”,一个企业适不适合自己,关键要看企业性质、导师机制、公平通道和发展态势。随后,廖总指出“第一份”的重要性,既然康佳是值得选择的、是适合的,那么第一份工作这个重大决定还是要慎重考虑的,需要正确的认识自己,分析自身,做出决定。最后,他结合康佳集团现状重点阐释了两个问题。第一,认识康佳,具体介绍了康佳概况、大事件、业务布局、业务板块、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第二,人在康佳,具体介绍了康佳能给我们带来的职业发展平台、人才培养通道、文体活动、工作生活、薪酬构成和福利待遇。

廖总宣讲

宣讲结束后,由2017届毕业生周世豪进行了简单的经验分享,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加入康佳,包括录用条件、招聘流程等方面的问题。交流结束后,2018届毕业生积极地投递简历,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