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2018届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2018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王秀秀/文 王秀秀/图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更好的就业机会, 9月11日下午,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于南绣山活动中心招聘厅举办了2018届专场校园招聘会。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肖经理和李经理为同学们宣讲,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开始前,李经理先是跟同学们做了小互动,既是彼此熟悉,也是帮助大家做一个精准定位。随后,她针对锦绣集团所包含的板块、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进行宣讲,字字珠玑,深入内心,使同学们对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

接着,李经理介绍了锦绣集团独特的人才形式——“设计型销售”,这要求的不仅仅只是销售,还要能够帮助客户进行设计,想客户之所想,结合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设计装修样式。这种人才形式让同学们非常感兴趣,希望成为一名设计型销售人才。此外,她给2018届毕业生介绍了锦绣的两个板块——“红苹果”和“香奈宜居”,并介绍了这两个板块的区别以及对于人才需求的具体要求。最后,李经理强调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还是一个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立志做好慈善事业,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全社会看到锦绣的影子。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肖经理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详细地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的了解,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