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研究生“新生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研究生“新生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文/王曼卿 种蕾 图/王曼卿 梁劲松 刘淑祖 谢凯宁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习惯校园环境,进一步拓展研究生综合素质,彰显青春活力,10月22日,经管学院“新生杯”趣味运动会于南校田径场举行,来自经济管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22日上午,辅导员吴春生为“新生杯”运动会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在素质教育的环境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对研究生的重要性;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个人综合发展的必要性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绑腿接力跑、你比我猜、跳大绳、投篮入筐和撕名牌大战。项目形式多样,各班同学默契配合,奋力奔跑。上午“绑腿接力跑”项目中,各组人员步调一致,配合默契,一鼓作气冲向终点,调动了各班的团队协作能力;而“你比我猜”则随着参赛者生动形象和风趣幽默的表现引起了大家的强力围观,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跳大绳”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参赛人数众多但是各班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下午的“投篮”比赛则更注重小团体的合作,考验组合的两个人之间的默契程度和配合程度。与之相反的是“撕名牌大战”,考验的不仅是中型团队协作能力,更突出了战略策划能力。各个项目无一不体现着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进取精神。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此次“新生杯”趣味运动会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赛后,辅导员吴春生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顾杰、副主席明柱为获奖班级颁奖。其中,金融专硕班获得了绑腿接力跑、跳大绳以及投篮入筐比赛的单项奖以及最佳团队奖;学硕一班获得你比我猜、撕名牌大战单项奖和最具风采奖;学硕二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响应了学院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号召,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友谊、彰显了青春活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活动风采

颁奖仪式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