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中国葛洲坝三公司2018届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中国葛洲坝三公司2018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孙悦/文 丁坤/图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为使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向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我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经管学院C401南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首先,黄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以水利水电工程、房建工程、交通工程和市政工程为主营业务,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司下设20个职能部门、3个子(分)公司和若干直管项目部,国内经营区域遍布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海外经营区域涵盖巴基斯坦等22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位居股份公司同级次建筑企业前列,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积累了雄厚的科技优势,建造了一大批建筑精品,所承建的工程多次荣获大奖,是一家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其次,黄经理就招聘要求及毕业生报到安排、劳动合同及工作安排、相关薪酬及福利待遇、招聘专业及人数及应聘流程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宣讲会现场

随后,在答疑解惑环节,黄经理鼓励大家积极提问,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宣讲会真正发挥出了其应有的作用,反响良好。

最后,黄经理表示,诚邀广大优秀学子加入三公司,成为公司的一份子,一同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创新驱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难得机遇,立足西部,辐射中亚、南亚区域市场,携手共圆卓越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