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浙江榆阳电子2018届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浙江榆阳电子2018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孙悦/文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2018届秋季校园招聘大幕徐徐拉开,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就业信息,我院于10月18日成功邀请到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来院召开宣讲会。

首先,李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前身杭州池阳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现有员工600余人。公司以国家节能低碳产业政策为指引,立足新能源电子产业方向,目前已形成四大主营产品线:电源驱动产品线、LED照明产品线、电暖产品线和汽车电子产品线,应用领域遍布通信、公共安全、电机驱动、新能源、医疗电子、汽车等行业,在世界范围内为工业和消费市场提供优质、安全、健康舒适的产品及服务。公司一直以客户信任为己任,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和精益管理,拥有一支配备精良的高素质研发制造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此外,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宜居乐业。

随后,他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福利待遇、应聘流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宣讲会现场互动环节充分实现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效果良好。

最后,李经理对在场同学的个人素质进行了肯定,表示欢迎大家加入浙江榆阳电子有限公司,并预祝同学们都可以成为优秀的储备干部,与公司同进退、共成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