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迎着奋进的号角 迈开前进的步伐
 

迎着奋进的号角 迈开前进的步伐

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11:40分,学院教师纷纷聚集到C205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电视直播,热切关注着这个与国家发展、个人命运息息相关的时刻。

当习近平总书记同其他6位政治局常委一起步入会场时,活动室内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次激荡人心,催人奋进,让每一个基层工作者热血沸腾,干劲儿更足了。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奋进的号角,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每个人都应当迈开步伐,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两个一百年”目标早日实现而奋斗。

部分师生也分别在办公室、教室、宿舍等地收听收看了新任常委记者见面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