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专场招聘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崔炳钰/文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27日 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数十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宣讲会开始,廖经理就大地财险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大地财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总部设在上海,2016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320.71亿元,市场排位稳居第六。公司创立十四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省市、地级和县级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形成了全国性服务网络。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保险类、机动车辆保险类、工程险类、责任险类、信用保险类、船舶险类、农业保险类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类等。自2007被批准开展车险电销业务以来,大地财险已发展了包括上海浦东在内八个分中心,并成立电子商务事业部,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随后,廖经理结合高校招聘会中常见向同学们进行集中解释,并鼓励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了解大地财险的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在现场,众多优秀毕业生得到了同总的就业指导,获益匪浅。

最后,同总肯定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希望能与我院长期合作,引进人才,互利共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