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中航国际-天虹股份2018届校园宣讲会圆满举行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中航国际-天虹股份2018届校园宣讲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丁坤 崔炳钰/文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更好的就业机会,知名中外合资零售企业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26日下午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厅举办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带来全面的实习指导和丰富求职经验。

首先,王总通过介绍公司概况展示了企业实力:公司根据目标顾客需求的不同,以百货店、大型购物中心、便利店的实体零售业态,打造以“亲和、信赖、享受生活”为核心价值的品牌,旗下拥有“天虹”、“君尚”两大零售品牌。截至2017年6月底,天虹股份在北京、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四川等8省21市开设了综合百货65家,独立超市1家,购物中心6家,便利店165家。天虹在行业内率先突破传统百货购物模式,从实体店走向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率先打造出全国首家拥有“自定义菜单”的零售微信服务号“天虹”,随后逐步创新,在实体门店的基础上增加了购物中心与便利店的一大一小业态,并通过官方APP虹领巾、天虹微信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多业态战略发展格局。

在现场,王总针对企业的报名、实习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毕业生在充分了解公司情况和个人能力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天虹系列培训中来,争取在实习期间熟悉业务技能、业务流程,并在试用期结束时取得适合自己的管理职位。

最后,王总强调就业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选择,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素质,勇于承担责任,把天虹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