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姚顺波教授带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
 

姚顺波教授带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

来源:   作者:常丽博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在山东农业大学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林业供给侧改革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农林类院校、研究机构的300多位代表,围绕林业产业与贸易、森林生态安全和林产品供给、林业改革与国有林区发展、森林资源可持续经营与管理、农村社会发展与林业经济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姚顺波教授、李桦教授、骆耀峰副教授等一行1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姚顺波教授、李桦教授受邀担任森林资源可持续经营与管理分会场上的点评嘉宾,对本次汇报论文提出可行的修改意见;根据大会主题要求,丁振民、侯孟阳、杨扬博士生及李立朋、温小洁、常丽博硕士生分别就“组织培训对乡镇林业站的履行效率的影响”、“森林资源变动与经济增长的关系”、“林权改革与市场环境对农户林业投入的影响”、“信贷资本异质性及乡土秩序对农户规模经营的影响”、“植被覆盖与人类活动的时空动态演化”、“社会—生态系统与气候变化适应”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得到了与会的专家学者以及同学们的关注。

  最后,本次论坛对新一代林业经济人在林业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也将持续为林业经济管理学科建设、林业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参会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