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总结动员会
 

学院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总结动员会

来源:   作者:梁子龙/文 李超/图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结合本年度山东省高考新形势,经管学院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总结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政策变革,挑战机遇并存。张岁平指出,2017年是山东省高考改革启动年,本科批次合并录取、志愿填报方式改变等政策变革给我校的招生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招生工作是学校常规工作,也是学校的重点工作。生源质量与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相关。优秀学生,加之优质教育,才有造就一流人才。本学期剩余时间不多,各线路的招生工作组一定要抓紧时间、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高效优质完成。

合理安排,做好行程规划。张岁平指出,山东省各地市中学数量较多,各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繁重,联络员务必与相关学校做好前期沟通,并认真规划路线,确保招生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时间,尽量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实效。

挖掘资源,做足工作 “提前量”。动员会上,招生宣传组各成员交流招生宣传工作经验。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张岁平提到,每位宣传工作人员就是我们学校递交给高中和考生们的“名片”,每位老师都代表了学校的形象,希望各位老师谨言慎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肃的工作态度完成本次招生工作。同时,建议拍摄已经考入我校的山东学生给各自学弟学妹的祝福视频,尽快拉近宣传队伍与高中和学生们的距离,提升招生宣传效果。

会后,辅导员丁坤表示,此次招生宣传动员大会非常及时,充分解读了山东高考政策变化,为即将展开的招生工作提供了指导。招生工作考虑周全,安排得当,张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全体工作人员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进而提高我校在山东省的生源质量。

会议还通报了我校2017年山东省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招生宣传工作路线和具体要求。据悉,学院将派出五支由院领导、专家、招生联络员组成的工作队伍,共计17人次奔赴山东11个地市20余所高中,开展宣传工作。

 

 

本科生招生宣传总结动员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