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喜庆十九大 阳光健步走
 

喜庆十九大 阳光健步走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单嵩生/文 单嵩生/图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调动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交流,11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喜庆十九大  阳光健步走”冬季健身活动,百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

此次阳光健步走活动的路线为经管园林大楼东侧合欢路(北上)—→银杏南路右拐至东大门内(向北)—→枫树路—→银杏北路(向西)—→栾树路(右拐至学院原办公楼前)—→原办公楼西侧(南下)—→农科大楼西侧(向西)—→西大门内(西湖留影)—→榉树广场—→四季广场—→楸树西路(南下)—→国槐路(向东,经外专公寓)—→玉兰路(北上)—→南绣山—→法桐路—→学院办公楼前(签名)—→结束,全程约4公里,计划1小时30分钟内结束。

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后,大家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在旗手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匀速前进,按照预定路线健步向前,心情愉悦,精神抖擞。大家谈笑风生,合影留念,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老师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很高的热情,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喜庆十九大,阳光健步走” 活动是学院“冬季健身活动月”的活动安排之一。活动奉行“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鼓励教职工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出办公室,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自己身体,欣赏深秋景色,领略校园风光。同时,还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激发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热情,引导大家在关心国家、关注教学、钻研科学研究的同时,不要忘记锻炼身体,以健康的姿态、年轻的心态、完美的状态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