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青海大学一行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交流
 

青海大学一行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交流

来源:   作者:文:白晓红 /图:商文莉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青海大学财经学院教学管理部田巧玲主任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天军主持,管理系主任刘超、教学办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刘天军副院长首先对青海大学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从启动审核评估工作、加强评估宣传培训、做好审核评估任务分解及专家进校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会后,针对她们感兴趣的专家走访路线,刘天军副院长带领田巧玲主任一行参观了评估专家的走访场所。

 

 田巧玲主任对我院分享审核评估经验表示感谢,她说青海大学将于2018年6月开展审核评估,我校作为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学校,积累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此次学习,使她们进一步认识到审核评估的关键是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增强内涵建设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使本科审核评估成为学校发展的契机的巨大作用。田巧玲主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和两院之间的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促进两校教育事业共同的新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