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研究生】国考笔试模拟助你“职在必得”
 

【经管研究生】国考笔试模拟助你“职在必得”

来源:   作者:文/梁劲松 种蕾 图/刘淑祖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为了给即将步入国考行列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平台,提前感受公务员招聘的氛围,积累经验,提高信心,发觉自我潜能,增强个人考试实力,11月26日,我院在南校区1号楼1206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国考模拟大赛。

  此次国考模拟大赛将对笔试环节进行全真模拟,力求和国考流程一模一样,为确保比赛的权威性与公正性,比赛试卷特别邀请到中公教育专业老师出题,并且严格保密。本次考试检测通过考查毕业生在考试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的做题情况,了解自己在公务员考试中的应试水平,共吸引到5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最终将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以及优秀奖十名。

  2016级金融专业毕业生王同学感叹到:“哎呀,下个月国考就要开始了,本来感觉自己还没准备好,心里好方。可是经过今天的模拟考试,了解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前再努力一把,一定没问题!”

  公务员考试无疑是很多同学的就业选择,但其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可想而知。通过这次的模拟大赛,一方面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与熟悉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流程,在模拟考试的过程中自我检查,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改正,另一方面也为正在备战国考的同学创造一个能力自评的机会,为在接下来的实战考试中做好充分准备。

考试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