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研究生】2017年研究生“新生杯”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经管研究生】2017年研究生“新生杯”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文/谢凯宁 种蕾 图/王曼卿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彰显研究生的青春活力,11月26日,我院2017年研究生“新生杯”篮球友谊赛于南校区操场举行,来自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共分成三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随着第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场球员们表现出凌厉的进攻气势。防守,接应,扣篮,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球员们精湛的篮球功夫。不管是进攻策略还是防守队形,都展现了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球员们依旧青春热情不减,只着单薄的球服球鞋,在赛场上往返奔跑。本次篮球赛不仅有大家熟悉的男篮队伍,更有别具一格的女生投篮比赛,女神们打起球来更是英姿飒爽,引来周围男生一阵阵喝彩。随着比赛的激烈程度的逐渐升温,参赛的球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加强攻势。同时进行的女生投篮比赛也同样精彩连连。赛场旁观战的观众,心弦不由得悄悄绷紧。最终,2017级学硕一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综合成绩第一名。

  以球会友,友谊第一,球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个个化身为身手矫健的参赛选手,一场趣味横生的篮球赛不仅彰显了学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更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

活动风采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