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安康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安康学院到访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安康学院经管学院李勇副院长、李丽教授等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博士生招聘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副院长夏显力教授、温晓林副书记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夏显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康学院一行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机制、博士及硕士研究生的过程培养管理等基本情况。温晓林副书记重点就学院博士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还就陕南特色经济研究基地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安康学院经管学院自2016年起与我院开展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事宜,为我院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材与论文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了经费与平台支持。座谈会后,我院夏显力副院长为三位老师分别颁发了专业学位兼职导师聘书,截止今年,安康学院共有五名教师参与我院导师年审工作,审核通过后受聘为我院专业学位兼职导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