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丁坤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为了安排部署学院年底各项学生工作,了解近期各年级工作进行情况,12月5日下午,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

首先,由梁润雅传达学工秘书例会会议精神,主要涉及辅导员业务能力竞赛、辅导员年终工作考核、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谈话、意识形态谈话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十个方面。接着,温晓林针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抓重点,重细节,切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以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谈话为抓手,将我院党团建设引领学风的特色工作扎实推进,在全院形成党员引领,学生配合,积极主动,团结奋进的学风氛围,在学校学风建设年的背景下取得我院学风建设新突破。

随后,各年级结合学生意识形态谈话和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谈话汇报近期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学生关注、困难学生帮扶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就转专业学生管理和学生学习十九大报告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温晓林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体辅导员密切联系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困难学生跟进帮扶,利用新媒体扩大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给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以学生需要为导向开展学生工作。此外,开展工作一人牵头,多人协助,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年终各项工作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