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院领导慰问考研学生

来源:   作者:丁坤 王昊/文 王昊/图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副院长夏显力、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就业秘书刘海英及学工办辅导员来到南校区3号教学楼,为奋战考研的同学们送上温暖。

首先,夏显力总结往年考研学生的经验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四条宝贵意见。第一,他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第二,他提醒同学们在复习三门科目的课本知识之外还要关注时事政治、国家大事,提高政治素养;第三,他告诫同学们在考前要心无旁骛专心复习,在最后的几天巩固所学知识,考试时要把握好时间,考试后放松心情,同时注意关注分数线公布的时间,提前做好准备;最后,他激励同学们对自己要有信心,在面试环节展示出双一流大学学生的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并预祝大家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随后,温晓林总结到,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这次的慰问能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重视和关怀,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考研路上不孤单,不仅有战友还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也祝愿同学们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慰问考研学生

最后,丁坤和李超为大家分发了学院为考研同学们准备的牛奶、面包和水果等食品。韩天宇同学接过牛奶后感动地说到:“我一直都觉得学院领导老师们非常体贴,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非常关心同学的生活和学习,经管学院让我有属感,大学四年在你们的陪伴下我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感谢学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会全力以赴,必将不负众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