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赴山东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赴山东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丁坤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21日,我院副院长夏显力一行三人赴山东临沂、莒县和日照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走访中学,与中学领导座谈和做科普报告等多种形式,将我校近期的招生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宣传和沟通。

此次招生宣传深入临沂一中、莒县一中、日照实验高级中学和日照一中4所中学。招生宣传组在每一所中学都举行了座谈会,就2017年在山东招生概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中学奖学金的设置、自主招生政策、签订优秀生源基地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给同学们发放招生简章、名信片、圆珠笔、涂卡笔和LED小灯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夏显力为临沂一中、莒县一中、日照实验高级中学和日照一中的学生做了4场以“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科普报告,涉及2000余名学生,他结合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阐述三农问题,给予青年学子以鼓励,利用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有志向,敢于承担,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以幽默的语言、精美的图片分享自己的经验,在科普报告活动中,结合了我校办学成绩和招生政策的宣传,有效地提高了中学生对我校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得到了中学师生的赞扬和好评。

专家报告

奖学金颁发仪式

期间,夏显力代表我校为临沂一中、莒县一中和日照一中学子颁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踊跃报考我校,此次招生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