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我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梁子龙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强学院职工的凝聚力,展现职工风采,我院于1月20日下午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由各教研室、工会小组组队参加项目。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计八项。集体项目为筷子夹乒乓球接力、20米往返托球跑、你画我猜、跳大绳、趣味抛绣球等5项,个人项目为跳绳、踢毽子、篮球保龄球等3项。

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