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部署工作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部署工作

来源:   作者:吴清华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在经管学院C315会议室,副校长罗军与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学院关于2018年工作的计划和安排,针对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研究,并就全面做好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5个方面要求。

  “双一流”建设工作方面,希望学院围绕学校五大学科群的建设,认真调研,主动谋划,找准切入点,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经管学科的力量。

  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坚持好教学中心这个地位不动摇,常抓不懈。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坚持近期整改及长期建设相结合,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科建设方面,学科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在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加强谋划,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总结经验,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改革创新,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柔性与刚性引进结合,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发展,为 “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学院治理方面,要继续推进校院二级管理工作,进一步调整思路,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围绕提高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党建与工会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