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院工会举办春季体育健身活动
 

院工会举办春季体育健身活动

来源:   作者:梁子龙/文 谢可意/图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风光正好。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院工会于3月11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春季体育健身活动,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共同组成。竞赛项目为5公里长跑,集中以长跑爱好者与近年来报名杨凌国际马拉松的教职工为主,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相互加油鼓劲,在学生志愿者的呐喊声中完成了比赛。趣味项目中,以工会小组为参赛单位,结合现场组队,通过木履争先和袋鼠跳两个趣味项目的比拼,增进彼此了解,增强团队协作,对全体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起到促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部分教师自发进行交流,并表示春季健身对提高自身身体素质积极作用,对学院工会成员举办活动表达感谢,同时还为接下来的工会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以期更好地实现工会活动的作用。

 

 

 

活动掠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