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张静 图/吴春生、张永基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3月13日下午,学院在C315会议室分别召开研究生和本科生座谈会,向学生代表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会议,辅导员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温晓林首先就去年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办理情况加以答复,给大家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新学年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温书记发言

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结合专业特点提出自己的看法,部分同学结合学生党建工作提出意见,认为学院应该加强相关工作,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带领广大同学关注党和国家大事,了解相关政策;部分同学结合专业学习提出意见,认为在选课、必选课、必修课等方面应该加强协调,统一管理,课程设置要结合学生切实需求;部分同学结合未来职业规划提出意见,认为学院针对不同群体应该重点培养,将课程教学与学生未来考研、出国等规划相结合,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与规划指导。研究生们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希望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的生活;希望学院增加研究生的自习室,进一步改善研究生的学习条件等。

学生代表发言

温晓林认真聆听,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对一些问题及时做了回应或耐心的解答,并和同学们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民主和谐。

最后,温晓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同学们提出意见,表示同学们合理、有序的参与到学院的管理中,对班子提出意见,有助于学院的科学、民主管理,对学院更好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