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马奕颜/文 李超/图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经管园林大楼C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

会上,王云峰副院长宣读了2017年度获得校、院级各类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向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

赵敏娟院长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努力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着重安排部署了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本科教学基本建设,重点启动精品课程、名师计划和教改项目等,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强化研究生培养,按照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相结合的思路,选拔高素质硕士研究生,以师资储备方式支持其出国攻读博士学位,推进研究生内涵式发展;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从侧重ESI等指标提升论文质量,拓宽国际合作平台,争取在中外合作办学有所突破;四是做好人才引进与管理工作,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做好青年教师跟踪培养与服务,抓好管理干部的教育培训,鼓励管理人员赴国外高校交流学习,全面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赵院长指出,希望大家围绕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瞄准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改革创新,实干真干,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张岁平书记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理论学习、党的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做以部署: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稳定,从严执行纪律规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狠抓消防安全,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密切配合、严格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